请问你是给钱就能上的omega吗

三行情书

原作,白糖@白糖禁止食用

“虽然喜欢惹事,但小兔子很可爱。

“可不应该喝太多酒,下不为例。”

“很晚了,跟我走吧。”


“虽然你最近总是很凶,可我就是喜欢你呀。”

“下次不要喝这么多了好不好,我很担心。”

“天黑了,跟我走吗?

He is cute though,also quite naughty。

You have drank too much today。

The moon has waken up, 

off we go。


Although you have been quite an asshole, 

it doesn't change the fact that i like you。

Too much alcohol is no good for your body。

The sun goes to bed, do you wanna get on mine? 


啊啊啊啊啊啊首先表白白糖劳斯太强了!!!超爱这篇!

然后就是翻译是我朋友,好吧我白嫖的,虽然他很乐意但是就不想接翻译的活,我觉得翻译的风格还是很有趣的!感谢!!!

评论 ( 59 )
热度 ( 149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ushu Abend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