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的话居然放在生日来说没放在年末总结是一大失误[好吧当时也没想到碎碎念]

这一年虽然过的挺…烦躁吧,但是也有很多的快乐,比如我居然嫖到了cc当我绑画,纪念做我绑文,深感……我真牛逼bushi。

也认识了许多许多圈的太太,还有交到了许多的朋友ψ(`∇´)ψ是非常满足的嘿嘿嘿

本想生日前能破3k的但是好像不大可了。

俗话说(呸)我是一个菜鸡而又咕咕咕的人,近期状态确实不好,稿子也是死线漂移,并且失败_(:з」∠)_挺对不起策划的。

最后,生日快乐,祝我自己。

高考加油!

评论 ( 16 )
热度 ( 75 )

© Kyushu Abend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