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春分24h】

13:30

狐妖小红娘,罗小黑战记,天行轶事,昨日青空,

(ps:梦想是好的然后我哭了😭)


“我把一辈子压在那个赌注上,可喜的是,我赌赢了。”

“只要你能幸福,我是谁,又有什么关系?记不记得住,又有什么关系啊!”


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的话,千山万水,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

穿着盛装,踏着碎步,挺胸抬头,来到你的面前。我要成为你眼中的唯一。


风吹过吹旧了那条小巷,到尽头追不到你余光。


老君:你也喜欢这本啊,我也超喜欢的~ 

罗小白:下周有ONLY哟~要不要去~ 

老君:哈哈哈,我走不开。 


罗小白:十岁,你呢? 

老君:嗯......忘了。 


老君:日常? 

罗小白:嗯! 

老君:看看书啦~炼炼丹啦~上上网啦~ 


罗小白:有玉帝么? 

老君:没有。 

罗小白:那也没有天庭咯? 

老君:是啊。 

罗小白:那神话故事都是假的吗? 

老君:有真有假。 


罗小白:有孙悟空吗? 

老君:有啊。 

罗小白:真的呀?那是不是很厉害? 

老君:一般般啦~ 

罗小白:他不是齐天大圣么? 

老君:那是小说编的。 

罗小白:啊?那你看过西游记吗? 

老君:我可是追过连载的~ 


罗小白:你没有眉毛耶~ 

老君:你还没鼻子呢!只有知道黑暗的痛


纸:道林

笔:基佬303

墨:圣托里尼,红色丙烯




评论 ( 6 )
热度 ( 160 )

© Kyushu Abend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