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新年24h/特殊时段13:14

 狗只能活十几岁。 
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 
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 
“我一辈子都爱你。”

 天地间羁旅客,离别三十余年,到头来,终有一聚。

 你可以不让我抽烟,不让我喝酒,但是你不能不让我喜欢一个人,除非打死我。” 
“打死我,时态就变了,那只能算是生前喜欢过他了。”

----------------Priest

笔尖:基佬303

纸:道林

墨:圣托里尼配的白色丙烯

啊啊啊啊啊啊好兴奋虽然是今早才肝出来呜呜呜!!!

书名翻译。 @GPS translations

评论 ( 42 )
热度 ( 10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ushu Abendrot | Powered by LOFTER